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全国地方商业银行股权交易平台在京启动

时间: 2011-03-11 09:20:29 来源: 凤凰网  网友评论 0
  • (驻京记者/郑春峰)昨日,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全国地方商业银行股权交易平台”在京启动。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南方日报讯 (驻京记者/郑春峰)昨日,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全国地方商业银行股权交易平台”在京启动。

  据介绍,全国地方商业银行股权交易平台是北金所结合目前市场发展趋势以及市场需求,经过与数十家地方商业银行以及国内外投资机构充分调研、多方论证后推出的全国性中小金融机构综合交易服务平台。它立足于北金所已有的金融企业国有资产交易、不良资产交易、信贷资产交易、信托资产交易、私募股权交易等业务平台,海量吸纳、汇集和处理全国各类金融资产供给和需求资源信息,为地方商业银行的股权转让、不良资产处置、信贷资产交易、股权融资等领域提供综合性专业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凤凰网 作者:郑春峰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