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交行与第一银行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时间: 2011-01-18 00:57:16 来源: 21世纪网  网友评论 0
  • 摘要:交行(03328)于公司网站上公布,与第一商业银行(简称第一银行)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交行(03328)于公司网站上公布,与第一商业银行(简称第一银行)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摘要:交行(03328)于公司网站上公布,与第一商业银行(简称第一银行)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交行(03328)于公司网站上公布,与第一商业银行(简称第一银行)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交行与第一银行将在银团贷款、贸易融资、风险管理、现金管理等各领域加强合作。2002年两岸通汇关系建立后,交行成为首批与台湾地区银行建立代理行关系的中资银行。目前已与33家台湾地区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为大陆地区台商提供授信金额超过330亿元人民币,并在厦门成立了台胞服务中心。

  第一银行成立于1899年。截至09年末,第一银行总资产规模在台湾地区排名第5位,是首批获准在大陆地区设立分行的6家台湾地区银行之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21世纪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