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深发展获批武汉分行 六年来首开省级分行

时间: 2009-07-16 09:33:30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近期,深圳发展银行武汉分行已顺利获得监管机构审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展开,预计将于年底前正式开业。

中国贸易金融网讯   近期,深圳发展银行武汉分行已顺利获得监管机构审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展开,预计将于年底前正式开业。这是深圳发展银行时隔六年首次开设省级分行,标志着深发展成功突破资本瓶颈,开始加快区域扩张的步伐。目前,深发展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重庆、昆明等19个城市拥有20家分行、280余个网点,全国布局日趋完善。

武汉作为经济最发达的内陆城市之一,是中国中部的金融中心,也是各大商业银行角逐的重镇,已有19家中资银行和5家外资银行在武汉完成了“排兵布阵”。面对竞争,深发展武汉筹备组组长的万安培先生笑言“不怕”——“深发展有自身优势,多年来积淀的品牌和不断创新的企业文化让我们有信心做的更好。”

近年来,深发展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在业务发展、管理提升和内控机制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展。截至2009年一季末,深发展总资产达到5,219亿元,总存款4,007亿元,不良贷款率仅为0.61%,第一季度净利润较同期增长12%,增幅位居14家上市商业银行之首。

经过多年的发展,深发展在贸易融资--供应链金融方面开发并逐渐完善了创新的业务模式和风控措施,在重点行业的供应链金融上已成为业界的领导者。在个人贷款业务方面,深发展持续的创新能力已经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其推出的“双周供”、“气球贷”、“固定利率贷款”等产品已拥有了深厚的客户基础。相信深发展的进驻将为武汉的金融业带来一股新鲜力量,也将进一步推进武汉金融行业竞争的健康格局。

武汉分行的获准开设是深发展资本达标后分行扩张迈出的第一步,未来的深发展将在继续机构拓展、业务发展、资本补充等方面找出最佳的平衡点,在同质化竞争的市场环境中走出一条特色成长之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