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国运通CEO去年收入2730万美元

时间: 2009-03-17 11:01:15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图为美国运通CEO肯-切诺特(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消息,美国运通公司(AXP)在向证监会(SEC)提交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其首席执行官肯-切诺特(Ken Chenault)2008年总计获得价值2730万美元的薪酬。

切诺特的薪酬包包括125万美元的基本薪水,但没有现金奖金。

他还获得了价值1020万美元的股票奖励,以及价值790万美元的股票期权奖励。

美国运通表示,切诺特2008年的薪酬还包括610万美元的非股权奖励、因养老金价(204,-0.69,-0.34%)值变动而获得的640,711美元,以及120万美元的“其它薪酬”,包括134,299美元的差旅补助,以及价值414,702美元的公司飞机个人使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