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广发银行全国推广标准化网点建设

时间: 2008-08-09 09:15:51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广东发展银行("广发行")全国首家财富管理中心旗舰店今天于广州市珠江新城海月路举行开业典礼。此举标志着广发行在其全国网络上全面推广财富管理中心标准化网点建设的开端。

广发行行长辛迈豪先生(Mr. Michael Zink)、广发行副行长林文和先生(Mr. Raymond Lim) 、广发行副行长郑廉明先生、广州分行行长王桂芝女士、及广州分行海月路财富管理中心旗舰店支行行长吕胜男女士主持了海月路财富管理中心旗舰店剪彩仪式,与20名广发行贵宾客户代表共同见证了广发行在"真情理财"贵宾财富管理业务发展历程上的又一里程碑。为答谢广发行多年来专业而真诚的服务,作为广发行贵宾客户代表之一的著名国画大师杨之光教授还于开业典礼上向广发行赠送其亲自绘制的作品一幅。

全新的广发行海月路财富管理中心旗舰店位于广州高尚住宅区珠江新城内的海月路407号。该旗舰店主要面向中高端客户群体,为消费者与企业提供包括"真情理财"贵宾财富管理、存贷款业务、信用卡在内的全面的银行服务等。

广发行行长辛迈豪先生(Mr. Michael Zink)表示:"广发行全国首家财富管理中心旗舰店的开业再次见证了我行在全国网点服务升级与网点拓展上的努力与成果。现阶段,我们正积极准备在全国网络上铺开标准化网点建设项目,以求进一步提升广发行网点的竞争力。通过对各分支机构的形象与服务配置进行现代化的改造,广发行将延伸真情理财的服务传统,为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注入新的活力。我相信,全新的标准化财富管理中心将为消费者提供更愉快的银行服务体验、更专业的财富管理建议以及更高效的财富管理服务。"

据悉,广发行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再推出9家财富管理中心旗舰店。其中,设于佛山与肇庆的财富管理中心旗舰店将于9月份相继开业。

目前,广发行全国27家分行共设有110家财富管理中心,至今年年底有望增加至200家财富管理中心。

为支持标准化网点建设项目的推广,广发行还向全行超过3000名贵宾服务经理提供贵宾理财服务与风险控制等一系列贵宾服务体系培训。目前,广发行获颁发金融理财师(AFP)证书的专业理财师超过400名,在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位居第一。

分管广发行个人银行业务的副行长林文和先生(Mr. Raymond Lim)表示:"财富管理是广发行个人银行业务的重点业务领域,在中高端客户市场上拥有巨大的增长空间。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理财需求,我们将会更加积极地拓展多种服务渠道,例如网点、自助银行设备及电子银行等。作为银行服务网络的重要环节,我们将继续在分行网络上提高标准化网点的比例,我们的目标是巩固并加强"真情理财"贵宾客户财富管理业务的市场地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