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华夏银行积极做好奥运金融服务工作

时间: 2008-07-25 22:29:24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华夏银行自4月1日强势启动“携手2008,文明、安全、规范服务在华夏”系列活动以来,积极做好奥运金融服务的组织管理和指导工作,加强监督检查,及时进行整改,不断推动奥运金融服务各项准备工作的完善和提高。

五、落实服务要求,保障奥运基础金融服务

为了落实银监会奥运金融服务要求,华夏银行合理配置资源,保障奥运基础金融服务,满足境内外客户的业务需求。一是规范服务设施。总行统一编译了与奥运银行服务相关的双语业务介绍、双语收费标准、双语自助设备操作流程介绍。各分行统一规范管理内外部环境,统一规范制作、配备网点的服务设施、各类服务指示牌和员工行服等,确保服务场所和员工形象的统一性。统一设置了外汇兑换标志、残疾人通道、奥运服务绿色窗口、弹性窗口等。奥运赛区分行结合实际对营业网点奥运期间延时服务进行了具体安排。柜台英语口语服务人员均以配备到位,客户服务中心、信用卡服务中心开通了中英文双语服务,确保了奥运期间境外客户办理业务时,语言交流“无障碍”。二是优化支付环境,保证奥运期间境外客户按国际通行习惯使用银行卡及相关服务“无障碍”。

六、积极进行宣传,做好普及金融知识工作

一是总行统一制作了宣传手册。为向社会公众普及我行特色产品和服务品牌,华夏银行统一印制了15万册通俗易懂的《个人业务产品和服务知识手册》,对储蓄、银行卡、信用卡、个人贷款、理财产品、基金、自助服务、网上银行、网上支付、代理业务、客户服务中心、安全常识等银行知识进行了介绍,易于客户了解掌握,对我行宣传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二是各分行结合当地特色业务,在网站、当地主流报刊、户外广告等渠道进行集中宣传;并通过DM投递、短信、电话、email、建立社区网站、blog形式对客户进行主动宣传。

三是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 “四进”宣传。各分行积极参与地方性迎奥运系列活动,积极开展“四进”营销,做好宣传工作。各分行都统一组织了金融讲座、产品推介会、展示会、客户联谊会等银客互动活动,支行网点积极向客户宣传我行的产品和服务。北京分行组织了以华夏卡和缴费通业务为主的“四进”营销宣传,印制缴费通业务流程手册,设立宣传咨询处,重点加强网上银行缴费、电话银行缴费、委托缴费等缴费方式的讲解,宣传 “绿色奥运”理念。南京分行开展了“微笑大使”评选活动,加大客户和客户监督员评分占比,提高评比的客观性;济南分行结合自身开展的第一届“优质服务文化节”活动和“明明白白我的芯”产品营销宣传活动,加强系列活动的组织领导,丰富系列活动内容和手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