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永亨银行获准开展人民币业务

时间: 2008-05-30 21:32:20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永亨银行昨日表示,经中国银监会以及深圳银监局批准和确认,永亨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及其深圳分行、深圳福民支行、深圳龙岗支行均已获得经营境内公民人民币业务的资格,并将于今年五月三十日起正式向中国境内公民开展人民币业务。

  永亨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陈宏略称,获准开办境内公民的人民币业务将为公司带来巨大的商机,未来永亨银行将致力于产品组合优化,开拓中小企业融资、零售银行和财富管理等业务。

  据悉,为满足在国内的迅速发展,永亨(中国)将大力建设硬件设施和网点,在经监管部门批准后,计划今年在珠海增设分行,在深圳增设两间支行,在广州增设一间支行,在上海增设一间支行。另外,在深圳设立资料备份中心、交易室、电话银行中心和紧急应变中心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