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银行授信300亿支持东方电气灾后重建

时间: 2008-05-26 17:37:47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2008年5月26日,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签署折合人民币300亿元灾后恢复重建金融合作协议,中国银行行长李礼辉、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董事长王计、总经理斯泽夫以及双方有关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

  东气集团是我国大型电气设备制造企业,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东气集团成为受灾最重的央企之一。得知这一情况,该集团的主办银行——中国银行马上伸出援手,主动上门为东气集团设计金融恢复方案,提供灾后重建授信支持。中国银行利用其全球化的网络资源和服务优势为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提供折合人民币300亿元的授信额度,用于贷款、信用证、贸易融资、保函及其他形式的资金融通和信用支持,全力支持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灾后重建、恢复生产、做强做大。

  与此同时,中国银行还为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在公司国际结算业务、授信及融资业务、现金管理服务等方面给予全面支持,特别为其境外大型工程承包项目提供了全方位的融资支持和金融服务。危难之际见真情,在抗震救灾的关键时刻,双方签署灾后恢复重建金融合作协议,诠释了新型的银企关系,对促进双方的全面合作和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