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商银行累计捐款1亿500多万元

时间: 2008-05-23 09:39:54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截至5月21日,中国工商银行为地震灾区累计捐款10575万元,其中人民币10383.54万元、外币27.4万美元。工行的捐款主要来自员工个人捐款,其中境内员工个人捐款7698万元人民币、境外员工个人捐款14.31万美元。个人捐款占捐款总额的73.7%。工行全面组织了为地震灾区的捐款活动,不仅境内员工广泛积极参与,其112家境外机构也全部组织了捐赠活动,工行在境外工作的2500名员工(其中外籍员工约2000人)都捐了款。

此外,工商银行还向灾区捐助了价值约43.8万元人民币的一些抗震救灾物资。

在积极组织向灾区捐款的同时,工商银行还第一时间在其网上银行增加了“公益捐款”绿色通道,点击后可直接选择慈善机构进行捐款。目前,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公益捐款”绿色通道已支持向全国各地的112家慈善机构进行捐款。截至22日上午,社会公众通过工行公益捐款绿色通道向灾区传递的捐款总额已达5904万元人民币,捐款笔数超过15万笔。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