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渣打银行将捐出至少1000万元人民币支援灾区

时间: 2008-05-21 21:49: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5月20日,和讯网从渣打银行获悉,渣打银行将捐出至少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四川地震灾区灾民救助和重建工作。
 
  据了解,该笔款项包括渣打中国员工的捐款,以及渣打中国承诺配对等同员工捐款金额的款项。另外,渣打集团也全球动员积极参与捐款。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总裁兼董事会常务副主席曾璟璇表示:“在渣打,我们相信对灾区的帮助不仅仅止于捐出善款,我们必须为渣打经营地所在的社区作出有意义且有长期持续影响的贡献。”
 
  “此次捐出的所有善款将用于重建工作,希望能够帮助在这场灾难中的所有受难同胞重拾生活、重建家园及社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