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行电子银行牵手80余家慈善机构传递善款5000多万

时间: 2008-05-20 22:53:14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本网讯 从5月14日下午至20日14时,通过工行电子银行免费渠道的抗震救灾捐款总额达5195万元,捐款笔数超过了13万笔。

为了进一步方便社会公众通过电子银行渠道快速向灾区捐款,工商银行第一时间在网站开通了“抗震救灾献爱心”快速捐款专区,并在个人网上银行及时增加了“公益捐款”绿色通道,点击后可直接选择慈善机构进行捐款。同时,工商银行还积极联系各地的慈善分支机构,目前已在“公益捐款”栏目下开通了80余家机构的捐款通道,通过多种渠道向灾区传递善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