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行5日开售第三阶段奥运会门票

时间: 2008-05-06 09:15:50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  网友评论 0
  记者日前从中行获悉,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将于2008年5月5日开始,公众可通过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和北京奥运票务官方网站购买北京奥运会门票。为方便公众购票,中国银行有关负责人4日介绍了第三阶段奥运会门票销售的相关政策。

  据介绍,奥运会门票第三阶段销售采取先到先得、实时打印热敏门票的方式。客户可通过官方票务网站或中行544家代售网点购买奥运会门票。两个渠道的销售时间分别为:官方票务网站:2008年5月5日9时至6月9日18时。中行代售网点:2008年5月5日至6月9日(6月10、11、12日仅向网上购票客户提供付款及打印门票服务,不进行销售)。其次,前来中行代售网点购票的客户,无论是否已经拥有票务账号,必须出示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并且不能使用他人的票务账户购买奥运会门票。三是通过官方票务网站购票的客户,可以选择在线支付票款或前来中行代售网点支付票款。四是已在官方票务网站购票的客户,可以委托他人前来中行代售网点支付票款(如购票人未在网上支付)及打印热敏票。但受托人必须同时出示本人及购票客户(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并且只能使用现金支付票款。五是对于网上购票后前往中行代售网点付款或(和)打印热敏票的客户,如果其出示的身份证件信息(姓名、证件号码)与W PS系统记录不符,中行不予办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