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一季度工行网上保险交易突破44亿元

时间: 2008-05-06 09:11:4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今年一季度,工行网上保险业务交易笔数达到3万余笔,交易额突破44亿元,交易额较去年增长了60多倍。 

    为积极推动网上保险业务发展,工行不断加快产品创新步伐,于去年9月在国内首家推出了网上投连险业务,销售泰康安心理财投资连结保险、太平财富投资连结保险计划两款保险产品;今年年初,该行又推出了网上基金型保险产品销售平台,销售华泰理财一号、华泰稳健和华泰居祥三款投资型保险产品。 

    目前,工行网上保险频道险种已拥有万能险、投连险、意外险、交强险、车险、家财险、医疗险、续期缴费八大类别四十余款产品,并实现了中国平安、太平洋、太平人寿、泰康、中德安联等8家公司的网上保险销售。同时,工行网站保险频道还提供了在线保险规划功能,增加了网上保险的互动性,也满足了客户个性化服务需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