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渣打银行厦门嘉禾支行盛大开业

时间: 2008-04-25 14:43:58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暨人民币业务全面启动

    本网讯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渣打中国”)今天举行隆重的开业典礼,庆祝厦门嘉禾支行正式开业。嘉禾支行是渣打银行在厦门开设的首家支行,嘉禾支行开业也标志着渣打银行在厦门全面启动人民币业务。

    嘉禾支行位于厦门市中央商业区湖里嘉禾路片区,占地562平方米,宽敞舒适。嘉禾支行将为本地居民及外籍和港澳台人士提供全面的人民币和外币金融服务。客户可通过渣打两大专业服务品牌“优先理财”与“创智理财”享受全面的财富管理服务。

    此外,嘉禾支行还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中小企业理财团队,为广大的中小企业提供量身订制的金融服务,包括信贷服务、贸易服务以及环球现金管理等。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个人银行华南与西南区总裁陆锦流表示:“厦门是著名的侨乡,闽南文化源远流长,又毗邻台湾和东南亚,区位条件优越。渣打银行非常重视在厦门的业务拓展。今年是渣打扎根中国市场150周年,我们非常高兴能在这样一个意义非凡的年头在厦门开设首家支行。嘉禾支行的开业将使得更多的厦门市民能够享受到渣打银行提供的多样化的创新产品与量身订制的贴心服务。”

    渣打银行厦门分行成立于1986年,已于厦门成功经营达二十余年,是当地经营历史最悠久的外资银行之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