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行印尼泗水分行正式复业

时间: 2008-04-24 08:29:26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中国银行昨日宣布,该行印尼泗水分行近日正式复业。复业后的泗水分行为中国银行雅加达分行下辖机构,位于泗水市金融中心的Intiland Tower (原名Wisma Dharmala)。

  早在1938年,中国银行即开始在印尼开展业务。1938年11月,雅加达分行成立;1939年,泗水分行成立;1940年,棉兰分行成立。后因历史原因,中国银行在印尼的所有分支机构关闭。2003年4月15日,根据我国和印尼两国政府及中国人民银行与印尼中央银行签订的双边协议,中行雅加达分行恢复营业,持有全能银行业务牌照,可经营印尼国内及国际的所有银行产品及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