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行完成并购标准银行 交易将于3月3日完成

时间: 2008-02-18 09:27:03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标准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日前确认,双方已得到交易需要的所有监管部门和股东的批准。该交易将使中国工商银行购买20%的标准银行的股份,总价值达367亿兰特。这项股权投资是南非收到的单笔最大外商投资,对非洲、南非和标准银行来说都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交易。

  据了解,该交易的正式生效日为2008年2月15日。2008年2月22日是以交易价格而向标准银行原有股东收购股份的最后一天。交易最终将于2008年3月3日完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