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花旗中国董事长跳槽星展CEO

时间: 2008-02-14 12:12:51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自1981年加入花旗集团以来,施瑞德就一直在花旗集团工作。2007年4月,他成为花旗银行(中国)董事长。自2005年起,施瑞德就一直负责花旗在中国内地业务,是花旗集团在中国内地最资深的管理人员,他直接对花旗在华所有业务负责,包括投资、银行架构、以及战略等。1999年,他成为花旗集团中国区负责人,为构造花旗在华的品牌和业务发挥重要作用。


  记者分别从花旗银行(中国)、星展银行了解到,花旗银行(中国)董事长施瑞德(Richard Stanley)13日正式递交辞呈,辞去花旗银行(中国)董事长职务。同日,施瑞德获星展银行任命为集团首席执行官,该任命将于5月1日生效。星展银行董事会表示,相信施瑞德将带领星展银行走向新的发展阶段。

  施瑞德在去年12月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对于个人未来发展曾表示:“我不清楚未来我会怎样,但会持续努力工作很多年。我想还有很多美好的年景在前面等着我。”

  自1981年加入花旗集团以来,施瑞德就一直在花旗集团工作。2007年4月,他成为花旗银行(中国)董事长。自2005年起,施瑞德就一直负责花旗在中国内地业务,是花旗集团在中国内地最资深的管理人员,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