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俄对外贸易银行2月底在上海开设分行

时间: 2008-02-13 14:02:13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对外贸易银行集团今年2月底将在上海开设分行。这是该银行集团总裁安德烈·科斯京12日在新德里分行开设典礼和为俄罗斯总理维克托·祖布科夫举行的展示会上说的。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对外贸易银行集团今年2月底将在上海开设分行。这是该银行集团总裁安德烈·科斯京12日在新德里分行开设典礼和为俄罗斯总理维克托·祖布科夫举行的展示会上说的。

  科斯京说:“我们计划本月底在上海开设分行。”俄对外贸易银行是取得在华开展业务许可证的首家俄罗斯银行。筹备活动许可是2007年1月份获得的。

  俄罗斯对外贸易银行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鲍里斯·阿布拉莫夫此前对俄新社记者说,起初分行只开展外币业务,之后计划取得许可证开展人民币业务。

  分行在第一阶段将同法人合作,这指的首先是那些在俄中两国之间进行贸易经济交易和业务的公司法人。

  俄罗斯对外贸易银行是俄罗斯第二大银行,国家持有其77.5%的股份。该行网点在奥地利、英国和法国等国。对外贸易银行计划在一年的时间内在独联体所有国家开设分支机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