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商银行与江苏银行建立代理行关系

时间: 2008-02-13 14:01:10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近日,工商银行与江苏银行正式建立了代理行关系。工行表示,此举是为加强与国内银行同业合作,提升双方业务合作关系。

    近日,工商银行与江苏银行正式建立了代理行关系。工行表示,此举是为加强与国内银行同业合作,提升双方业务合作关系。

  截至目前,工商银行已与国内75家银行机构正式建立了代理行关系,其中,国家政策性银行3家,国有商业银行3家、股份制银行13家、城市商业银行36家、农村商业银行9家、农村合作银行8家、农村信用社3家。

  据介绍,江苏银行成立于2007年1月24日,是由江苏省内无锡、苏州、南通、常州、淮安、徐州、扬州、镇江、盐城、连云港等十家城市商业银行合并组建的城市商业银行,注册资本78.5亿元。合并后的江苏银行以“立足地方、立足中小、立足市民”的发展定位和灵活机制,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截至2007年6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1510为亿元,各项贷款余额为999亿元,不良贷款率1.97%。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