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CFO百人论坛上市公司CFO工作组成立暨CFO新年茶话会举办

时间: 2023-01-13 15:31: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中国CFO百人论坛上市公司CFO工作组成立暨CFO新年茶话会举办

——企业兴、产业兴、国家兴,CFO应该采取哪些行动?

 

 

2023年已经以全新的面貌开启。发展从未停下脚步新政策、新概念、新技术、新思路纷至沓来未来仍然存在多重不确定性需要企业CFO携手驾驭变革,共创未来。

图片1.png 

2023110号,中国CFO百人论坛CFO100上市公司CFO工作组在京成立,并召开新年茶话会。本次新年茶话会邀请众多财界领袖、业界大咖,深入探讨理论创新、财务管理、行业变革等重要的议题。出席嘉宾包括《贸易金融》杂志主编、中国CFO百人论坛总干事张志强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刘俊勇;华夏出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CFO百人论坛CFO100成员萧枭;上海证券报副总监李公生零点有数CFO刘升;碧水源CFO张龙、时空科技CFO王新才等多位上市公司CFO代表;国融兴华资产评估公司高级副总裁黄立才国融兴华首席评估师黎军等。

本次会议中,首先中国CFO百人论坛CFO100总干事张志强宣布成立上市公司CFO工作组并聘任国融兴华资产评估公司高级副总裁黄立才为中国CFO百人论坛CFO100副秘书长兼上市公司CFO工作组组长同时聘任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刘俊勇为上市公司CFO工作组首席专家举行了中国CFO百人论坛CFO100上市公司CFO工作组第一批25位新成员部分代表的现场授聘仪式。(后附成员名单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特别有意义的是论坛邀请了华夏出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CFO百人论坛CFO100成员萧枭为大家做了精彩的分享为我们输出了宝贵的经验和实践价值

图片5.png 

众所周知成立于2019年的中国CFO百人论坛CFO100,其成员由央企大型民营上市公司CFO院校学者等财务领域内具有影响力的领军人物组成。近5年来论坛为中国CFO行业提供一个智慧交流平台,推动理论、思想、创新和经验交流,举办了线下的中国CFO峰会,多场不同主题的线上CFO交流会、圆桌会议,最终对中国财务理论和实战体系的价值优化产生积极影响和价值提升。

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中国CFO百人论坛(CFO100成立上市公司CFO工作组力求在瞬息万变的后疫情时代中锐意进取,勇于开拓作为业内知名、极具影响力的中国CFO百人论坛成立5年来持续推动CFO成长、交流,本次成立上市公司CFO工作组,达到2个目的,第一,通过2-3个月组织一次沙龙论坛,促进多方交流与合作,共同在后疫情时代推进财务管理的变革与发展。第二,通过持续输出KOL观点,上市公司CFO能够在各自行业发挥影响力,共同为行业发展创造价值。

 图片6.png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新年贺词中说,奋斗创造奇迹。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新的一年,中国CFO百人论坛CFO100上市公司CFO工作组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全面提升行业财务保障能力,助力上市公司CFO全力强化高质量发展的财务支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中国CFO百人论坛上市公司CFO工作组

第一批名单

序号

姓名

单位名称

单位简称

上市代码

1

林宏

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博思软件

300525

2

盛雪玲

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博思软件

300525

3

赵世东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江河集团

601886

4

张龙

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碧水源

300070

5

栾元杰

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双杰电气

300444

6

王茜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

太极股份

002368

7

张之阳

北京旋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旋极信息

300324

8

张丽莎

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都在线

300846

9

赵倩

诺思格(北京)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诺思格

301333

10

王艳

北京格灵深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格灵深瞳

688207

11

王新才

北京新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空科技

605178

12

王亚杰

首药控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首药控股

688197

13

王娜

北京声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声迅股份

003004

14

韩磊

北京键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键凯科技

688356

15

王焕欣

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中科创达

300496

16

赵桂芬

北京神州细胞生物技术集团股份公司

神州细胞

688520

17

徐涛

北京燕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燕东微

688172

18

蔡昀

蓝星安迪苏股份有限公司

安迪苏

600299

19

刘升

北京零点有数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零点有数

301169

20

孙程

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甘李药业

603087

21

李杉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科锐

002350

22

施加山

北京诺禾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诺禾致源

688315

23

朱怡然

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高科

600730

24

于秀荣

奥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奥精医疗

688613

25

啜美娜

国能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国能日新

301162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以提交申请表先后为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