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筑牢反诈防火墙 中银消费金融守护金融消费者钱袋子

时间: 2022-09-30 15:35: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为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素养,提高风险防范意识,2022年9月,中银消费金融全面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主题活动,聚焦“一老一少”、“新市民”等重点人群,提示金融消费者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

为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素养,提高风险防范意识,2022年9月,中银消费金融全面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主题活动,聚焦“一老一少”、“新市民”等重点人群,提示金融消费者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

中银消费金融靠前开展反诈宣传充分发挥线上宣传阵地的交互式优势,制作长图、漫画、知识问答、案例分析等主题内容普及金融知识,其中线上“反诈视频联合问答活动”,覆盖超过58万人次创新推出“视频小课堂”,针对性地定制“谨防高额回报投资骗局”、“新市民注意了,租房合同”、“甄不嬛的借条,可能要吃大亏”等宣教视频,寓教于乐,帮助消费者在刷视频、云答题中,识破各类金融骗局,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图片1.png 

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常态化中银消费金融全面开展线下厅堂的宣传工作,在营业场所的醒目位置张贴主题宣传海报,电子屏循环播放主题宣传口号,同时设立宣教专区摆放“以案说险”手册,对防骗意识薄弱、受疫情影响以及新市民群体进行重点宣讲,帮助消费者树立风险防范意识。今年以来,公司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深入社区开展宣教活动,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知识素养提升氛围。

下一步,中银消费金融将以集中性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为契机,不断推进“线上+线下”、“集中性+阵地化”的金融宣传网格,持续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知识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为进一步推动金融健康的社会共建,促进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