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科法斯推出新产品 "GLOBALINER",更好地满足跨国企业需求

时间: 2022-01-05 16:16: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凭借独一无二的全球网络、遍布 100 多个国家的业务以及 75 年的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服务经验,科法斯如今服务 600 多家大型客户,是跨国企业信用保险的全球龙头企业。科法斯全球解决方案 (Coface Global Solutions, CGS) 专

凭借独一无二的全球网络、遍布 100 多个国家的业务以及 75 年的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服务经验,科法斯如今服务 600 多家大型客户,是跨国企业信用保险的全球龙头企业。科法斯全球解决方案 (Coface Global Solutions, CGS) 专职团队于 2012 年成立,旨在为此类客户提供与科法斯的中央连络点,同时充分利用团队的服务和本地优势。

大型企业的国际布局令其需要处理日益复杂的监管问题,同时其内部对运营效率的需求也在不断上升。在此新环境下,科法斯决定进一步调整解决方案,推出专为跨国客户设计的新产品 GlobaLiner。

具体而言,GlobaLiner 进一步提高合同签发速度并完善对本地保单的把控,从而支持跨国公司的发展。这款新产品建于对信息技术的投资,可支持100 种语言且适用各种监管环境的全球条款库。

科法斯全球解决方案总监 Karine Damman 表示 ;“我们的出发点在于拥有全球业务和多个海外子公司的大型机构在风险管理方面有特殊的需求。他们希望对客户风险有全局性的了解,也希望通过本地风险管理以及细致的监控和分析工具来优化管控。他们需要有合作伙伴来协助他们简化合同管理,包括全球统一的保单和条款,以提高其风险管理的效率和一致性。GlobaLiner 为他们提供了这一集中管理系统,令其有望受益于全球统一报价。我们的客户可以集中管理风险,并利用所在国家/地区的集团条款。”。

科法斯希望通过这项新服务继续支持国际客户,在保障其商业发展的同时提高他们的经营业绩。科法斯的跨国合作伙伴将从强化的价值主张中获益,包括:

- 在 100 多个国家提供信用保险服务的全球网络

- 由 7 个地区的 220 名工作人员组成的专职团队,专注于大型保单项目的管理

- 严密监控客户风险的线上系统

- 集中的谈判系统,并新增更加一致且有助于提高效率的合同协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