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浦银租赁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讲“微党课”评比展示活动

时间: 2020-08-28 15:54: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理论水平与工作能力,创新党课形式、丰富党课内容,8月24日,浦银租赁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讲“微党课”评比展示活动。




图片


来自公司九个党支部的九名支部书记,围绕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四史”学习教育、总行新三年规划宣贯、公司改革发展思路等主题,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微党课”比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20分钟的宣讲时间内,选手们各显其能、各展所长,有的通过讲述红旗渠精神,抒发对公司进入“租赁千亿俱乐部”的坚定信心;有的结合本职工作,以授信审批为视角,向党员们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金融治理能力的发展历程;有的围绕身边典型和社会现象,分享了身处上海的金融工作者用自己的青春、热血书写的上海新故事;有的聚焦入党初心,以身边人入党的一件件小事,展现了浦银租赁人爱党爱国的初心情怀。


公司党委副书记孙轶卿同志对各位赛课选手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


同时他还就提升党课的授课能力向各位支部书记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讲党课要突出党性,强调正面教育;二是讲党课要结合实际,突出问题导向;三是讲党课要注重创新,做到与时俱进;四是讲党课要按需施教,选准党课主题;五是讲党课要讲不要念,把握授课技巧。



图片
颁奖仪式
图片
图片


各位支部书记也表示将通过上讲台、讲党课,将党员的思想凝聚到一起,让公司每一个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努力实现新的突破。


图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