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喜讯:简单汇交易规模迈进4000亿大关!

时间: 2020-07-17 15:35: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用科技力量为中小微企业融资赋能,以严谨的态度为企业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2020年7月17日,简单汇平台累计交易量成功突破4000亿元,距离突破3000亿元仅隔297天。在这297天里,简单汇不忘初心,精益求精,致力于推动商业信用的发展,提高供应链整体竞争力,为产业链上下游提供高效、快捷、优惠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00717153616.png


2015-2017:从无到有 披荆斩棘

2015年6月17日,简单汇开出首张金单。2017年9月,简单汇交易规模突破1000亿元,这是简单汇砥砺创业,奋发图强的816天;

2018-2019:凝心聚力 厚积薄发

2018年11月,简单汇交易规模突破2000亿元,2019年9月,交易规模突破3000亿元。简单汇帮助实体产业搭建信息互通互联、信用共建共享的良性供应链金融生态,实现多方共赢。 

2020:全面发力 未来可期

今天,简单汇交易规模突破4000亿元。开拓进取,持续发力的简单获得了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下属投资基金的战略入股,成为了首批与票交所直联办理供应链票据业务的供应链金融科技平台,入选了工信部中小企业推荐目录,成为广东省中小企业融资平台成员企业,融单金额突破了500亿……简单汇未来可期!


点击图片回顾《简单汇交易量突破3000亿元》

简单汇孵化于产业,因此也更懂实业。作为业内领先的供应链金融科技公司,简单汇与工、农、进出口等10余家全国性大行系统直联开展普惠金融合作,致力于通过科技与服务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平台运行5年来已有18000多家客户入驻,中小企业占比超过90%,累计交易额超4000亿元,帮助中小微企业获得融资超过500亿元,支持涵盖电子制造、化工、LED、电力电气、制药等多个行业, 160 多家央(国)企、大型民企等的产业链资金需求。

交易规模突破4000亿元,对于简单汇而言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时刻,今后平台将继续深化探索,不忘初心,以推动商业信用,赋能中小企业为使命,用科技力量为中小微企业融资赋能,以严谨的态度为企业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henmeiqi)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