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风从海上来 吹向一带一路去 —— 浦银租赁积极参与青岛-上海现代服务业交流合作

时间: 2020-07-09 15:52: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图片




图片

为深入对接上海先进现代服务业企业,中共青岛市委、青岛市人民政府于7月8日在上海举办“青岛-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交流与合作对接会”。


青岛 — 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交流与合作对接会


1
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会

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受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青岛片区管理委员会邀请参与此次会议,并联手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就共同推动自贸区投资与贸易自由化、便利化,以浦发银行集团品牌和立体化金融服务支持前沿产业集群和全球航运枢纽建设等意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
未来,浦银租赁将以与山东自贸区青岛片区在各类重点产业领域展开中更深入交流

青岛市正在着力建设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并重点发展现代海洋、国际贸易、航运物流、现代金融和先进制造五大产业。未来,浦银租赁将以与山东自贸区青岛片区的合作为起点,在航空、航运及其他各类重点产业领域中展开深入交流,推动双方的全面合作。

3
浦银租赁为企业提供专业、特色、国际化金融服务

浦银租赁作为浦发银行集团子公司,始终贯彻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政策要求,运用“融智+融物+融资”的特性,全力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业化、特色化、国际化的金融服务。



图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