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贝壳找房携手++支付 推出 “银行资金存管”服务

时间: 2020-04-24 22:45: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均每年递增超过30%。仅2018年,房产交易纠纷案件数就达30万件。

均每年递增超过30%。仅2018年,房产交易纠纷案件数就达30万件。


据统计,超过20万元的大额房产交易资金安全问题的处理时间周期,普遍在1年以上。这一过程,不仅耗时耗力,而且结果难定。


以北京市的一位准新郎小张为例,2019年6月的一个决策,让现在的他不仅面临婚约解除的困境,而且还要面对200万元的巨大金钱损失。而这一切的根源,在于他轻信了远方亲戚的说辞,直接将200万元的首付交给了对方。但由于对方的房产,已经由于所欠债务,被债主查封了房产,因而导致无法过户。


无奈之下,小张向法院提出诉讼。但亲戚已将200万元用于企业经营,房子被查封也无法交易。时至今日,都未能得到解决。


据悉,房产交易中大额(超20万)资金安全事故发生概率占比约为万分之五。但对如小张这样的买房家庭而言,就是百分之百的难题甚至损失。



找准降低房屋交易风险的突破口


二手房交易具有时间长、流程复杂,隐藏的风险点不易被察觉等特点。一次二手房交易过程中,至少会有四次资金支付行为。任何一个环节的资金支付发生问题,都可能影响房屋的顺利交易。因此保障交易双方支付资金安全,成为了降低房屋交易过程风险的突破口。

 


为解决这一问题,贝壳找房携手++支付,推出了“银行资金存管”服务。


作为专注于居住交易领域的资金安全品牌,++支付以金融科技为核心驱动力,凭借多年积累的资金存管经验和对场景的深度理解,针对房产交易过程中交易金额大、流程复杂等特点,基于对房屋交易过程中资金支付的痛点研究,为降低交易风险,联合战略合作伙伴贝壳找房,推出了专业、可靠、透明的资金支付安全解决方案。

 


以二手房买卖过程中交易资金支付存管为例,为了保障买卖双方交易的资金安全,贝壳找房平台的经纪人会在用户资金交易之前,推荐其办理资金存管服务;

在资金交易中,++支付联合贝壳找房与全国商业性银行进行合作,将房屋交易资金进行银行存管,建立银行专设账户,保障资金流向可视;交易成功后,资金划转给卖方,如交易失败,资金则退回买方。

 


整个过程,用户无需跑银行柜台,在经纪人的协助下,交易双方使用贝壳找房APP就能完成在线注册、实名认证,签署协议,交易双方付款、收款等全流程,真正实现7x24小时、一站式线上化办理。


通过可视化功能,卖方随时查看交易进度,买家随时掌握资金流向。让用户做的心中有数,交易无忧。



为用户居住更美好守护资金安全


截止到2020年3月31日,++支付共上线了91座城市,累计开单城市数71城,守护了6846位交易用户的资金安全,银行资金存管总保障资金达50多亿元。越来越多的交易用户因++支付提供的资金安全保障服务顺利地入住了新家,开启了幸福美好的居住生活。

 


“在贝壳APP上就能看到资金存管协议,还能进行电子签约,再也不用约客户、业主跑银行柜台办理了,真方便,就连客户都没想到办理能这么快!”一位来自大连的经纪人在推荐用户使用++支付后表示。


秉持客户至上的原则,++支付将致力于为用户规避风险,增强用户的信任;为经纪人提供更便利的作业工具,凸显专业实力;为行业积累口碑,助推行业良性发展,形成正循环。


未来,++支付将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贝壳找房,围绕用户需求不断扩展支付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支付服务,通过金融科技创新驱动服务体验升级,深耕居住场景,让贝壳找房平台上的交易客户享受到安全、便捷、透明的支付体验,为房产交易资金保驾护航。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zhangyiya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