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刘桂平就任建行副董事长

时间: 2019-07-19 20:06: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建设银行发布公告称,中国银保监会现已核准刘桂平执行董事的任职资格。建设银行董事会就此正式宣布:刘桂平就任该行副董事长、执行董事。

来源:Bank资管(ID:yinhangziguan)


建设银行发布公告称,中国银保监会现已核准刘桂平执行董事的任职资格。建设银行董事会就此正式宣布:刘桂平就任该行副董事长、执行董事。

建设银行7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建行于 2019 年 3月 27 日和 2019 年 6 月 20 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刘桂平先生担任建行执行董事和关于选举刘桂平先生担任建行副董事长的议案。


2019 年 6 月 21 日,建行 2018 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刘桂平担任执行董事的议案。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核准刘桂平执行董事的任职资格。建行董事会就此正式宣布:刘桂平先生就任建行副董事长、执行董事。


建行表示:本行董事会对于刘桂平先生的加入表示欢迎。


公开履历显示,刘桂平,1966 年 5 月出生,中国国籍。刘桂平自 2019 年 5月起出任建行行长。


2016 年 6 月至 2019 年 3 月,担任重庆市政府副市长;2014 年 5 月至 2016 年 6 月,担任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2005 年 1 月至 2014 年 5 月期间,先后担任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福建省分行行长、上海市分行行长、零售银行业务部(零售产品部)负责人;


1994 年 5 月至 2005 年 1 月期间,先后担任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办公室副主任、广东省肇庆市分行副行长、东莞市分行副行长、深圳市分行副行长。


刘桂平是高级经济师,是中国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2002 年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系金融学专业博士学位。


今年3月20日,建设银行61岁的原行长王祖继退休,新行长人选为刘桂平。建行高层领导班子将包括董事长田国立、副董事长、行长刘桂平及四位副行长章更生、黄毅、张立林、廖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