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行副行长郑国雨获批任职

时间: 2019-06-02 07:41: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来源:Bank资管

来源:Bank资管

5月30日,中国银行发布公告,该行已收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郑国雨任职资格的批复。自2019年5月28日起,郑国雨就任该行副行长。


5月30日讯,中国银行发布公告,此前于2019年4月29日,该行董事会批准聘任郑国雨为该行副行长。该行已收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郑国雨任职资格的批复。自2019年5月28日起,郑国雨就任该行副行长。

根据公开履历,郑国雨出生于1967年,1988年加入中行。2015年6月起担任中行四川省分行行长。2012年1月至2015年6月担任中行山西省分行行长。此前曾先后担任中行湖北省分行行长助理、副行长等职务等职务。于1988年毕业于武汉水运工程学院,获得工学学士学位。2000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具有高级经济师职称。

这是郑国雨副行长在今年的第二次提拔。1月25日,郑国雨被提拔为业务管理总监。在3月29日的中行2018年业绩发布会上,时任中国银行业务管理总监郑国雨回复了有关中国银行理财子公司的问题。4月29日,中国银行就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董事会审议批准聘任郑国雨为该行副行长。

目前,中国银行的领导班子为副董事长、行长刘连舸,副行长吴富林、林景臻、孙煜、郑国雨,总审计师肖伟,首席信息官刘秋万,董秘梅非奇,风险总监刘坚东。中行董事长一职仍暂空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