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陈四清就任工行董事长

时间: 2019-05-22 16:47: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中国工商银行5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当日,该行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陈四清先生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的议案》。根据有关规定,陈四清担任工行执行董事的任职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工行公告陈四清就任工商银行董事长、执行董事等职务,并称:本行对陈四清董事长的就任表示热烈欢迎


中国工商银行5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当日,该行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陈四清先生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的议案》。根据有关规定,陈四清担任工行执行董事的任职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工行董事会已于2019年4月29日召开会议选举陈四清担任工行董事长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席及委员,上述任职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其担任工行执行董事后生效。陈四清自2019年5月20日起就任工行董事长、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席及委员。


根据公开履历:


陈四清,男,中国国籍,1960 年出生。 


陈四清先生自 2019 年 5 月起任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陈四清先生于 1990 年加入中国银行,曾在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工作多年并外派中南银行香港分行任助理总经理。2000 年 6 月至 2014 年 2 月,先后担任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行长助理、副行长,总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广东省分行行长,中国银行副行长等职。2014 年 2 月至 2017 年 8 月任中国银行行长。2014 年 4月至 2017 年 8 月任中国银行副董事长。2017 年 8 月至 2019 年 4 月任中国银行董事长。2011 年 12 月至 2018 年 3 月兼任中银航空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2011年 12 月至 2019 年 4 月先后兼任中银香港(控股)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副董事长、董事长。 


陈四清先生 1982 年毕业于湖北财经学院,1999 年获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和高级经济师职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