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又一银行董事长辞任

时间: 2019-04-25 13:08: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4月23日晚间,盛京银行发布公告称,张启阳因工作安排,已辞任盛京银行董事长、董事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副主任及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自2019年4月23日起生效。

来源:bank资管


4月23日晚间,盛京银行发布公告称,张启阳因工作安排,已辞任盛京银行董事长、董事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副主任及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自2019年4月23日起生效。

据了解,张启阳将继续担任盛京银行董事、董事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委员及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张启阳确认,与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也无有关辞任的其他事项须知会盛京银行股东或债权人。盛京银行表示,将适时提名合适的额外候选人担任张启阳的职位,并将履行相关内部决策程序。盛京银行董事会对张启阳任职期间为该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盛京银行业务营运正常,并将继续按董事会建立的战略方向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