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建行内部提拔一副行长

时间: 2018-10-01 11:40: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9月26日,建设银行发布公告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核准廖林的任职资格,廖林先生就任该行副行长。

来源:Bank资管(ID:yinhangziguan)

9月26日,建设银行发布公告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核准廖林的任职资格,廖林先生就任该行副行长。

建设银行表示,今年8月28日,该行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廖林先生为该行副行长的议案。银保监会现已核准廖林的任职资格。该行董事会就此正式宣布,廖林就任本行副行长。

日前,建设银行发布公告称,因年龄原因,庞秀生已向该行董事会提出辞呈,辞去本行执行董事、副行长、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及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的职务,自本公告之日起生效。

附:廖林个人简历

廖林,1966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自2017年3月起任建行首席风险官;2015年5月至2017年2月任建行北京市分行行长;2013年9月至2015年5月任建行行湖北省分行主要负责人、行长;2011年3月至2013年9月任建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分行主要负责人、行长;2003年11月至2011年3月任建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副行长;1998年12月至2003年11月任该行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朝阳支行行长。廖先生为高级经济师,2009年获西南交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管理学博士学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