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央行公布益博睿获得企业征信机构备案资质

时间: 2018-09-28 10:28: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9月27日,人民银行北京营业管理部发布公告称根据《征信业管理条例》、《征信机构管理办法》、《企业征信机构备案管理办法》及有关规定,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现完成对益博睿征信(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50592640276)的企业征信业务经营备案。

来源:征信圈


9月27日,人民银行北京营业管理部发布公告称根据《征信业管理条例》、《征信机构管理办法》、《企业征信机构备案管理办法》及有关规定,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现完成对益博睿征信(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50592640276)的企业征信业务经营备案。

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提示:完成备案办理不视为对企业征信机构数据质量、业务水平、内控和风险管理能力、IT技术实力、业务合规等方面的认可或保证。


早在今年6月27日了人民银行就公示了关于对益博睿征信(北京)有限公司企业征信机构备案,以下是基本信息:

44.jpg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