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海航集团董事长王健意外跌落离世,享年57岁

时间: 2018-07-04 19:49:14 来源: 海南航空  网友评论 0
  • 7月4日,海航集团官微发布“讣告”称,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王健,在法国公务考察时意外跌落导致重伤,经抢救无效,于当地时间2018年7月3日不幸离世,享年57岁。

7月4日,海航集团官微发布“讣告”称,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王健,在法国公务考察时意外跌落导致重伤,经抢救无效,于当地时间2018年7月3日不幸离世,享年57岁。

根据海航集团英文官网发布的讣告,这起意外的事发地为法国普罗旺斯。


目前海航集团的官网色调已变为灰色。


在海航集团官网报道中,上一次有关王健公开露面的报道,是在今年4月17日。当时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在海口海航大厦举行商务会谈,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长王健出席了会谈。


海航集团官网发布的信息显示,王健曾担任公司CEO与副董事长,也是海航集团(国际)有限公司董事局董事长。王健在海航集团25年的发展历程中,起着主导作用


王健1983年毕业于中国民航大学(原中国民航学院)经营管理专业,获经济管理系航空经营管理专业学士学位。1995年获得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讣  告


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王健,在法国公务考察时意外跌落导致重伤,经抢救无效,于当地时间2018年7月3日不幸离世,享年57岁。


谨此讣告。


王健董事长治丧委员会

2018年7月4日


附:王健简历


海航集团联合创始人,现任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董事长。


王健先生是海航集团联合创始人,现任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董事长,他曾担任公司CEO与副董事长。王健先生目前也是海航集团(国际)有限公司董事局董事长。作为一个具有全球视野的商业领袖,王健先生对中西方文化的深层兴趣与品位帮助其实现诸多成就。王健先生在海航集团25年的发展历程中,起着主导作用,包括其曾任海航集团首席执行官与副董事长。


王健先生职业生涯扎根于航空业。他的生涯在1983年开始于航空规划领域,在那时他积累了经济管理、民航管理、国际谈判、境外经济关系等多方面经验。作为中国民航大学的客座教授,王健先生在这些重要领域仍发挥着领袖作用。


多年来,王健先生帮助海航集团不断实践企业社会责任,包括海航集团光明行项目与成立慈航基金会,同时他很荣幸作为领导团队一员带动团队成员不断进取。


1983年毕业于中国民航大学(原中国民航学院)经营管理专业,获经济管理系航空经营管理专业学士学位。1995年获得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来源:海南航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