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刚刚!第四批396个PPP示范项目名单公布(内含对比分析图)

时间: 2018-02-06 23:55:28 来源: 论道PPP  网友评论 0
  • 前言:刚刚,财政部公布了第四批PPP示范项目,相比前三批,从数量、投资额、项目地域分布、项目行业领域分布等多方面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第四批示范项目共计396个,投资总额7588.44亿元。本次公布的示范项目更是覆盖区域最多的一次。下面我们用图片给大家快速展示一下前三批PPP示范项目和第四批PPP示范项目的重要数据。

前言:刚刚,财政部公布了第四批PPP示范项目,相比前三批,从数量、投资额、项目地域分布、项目行业领域分布等多方面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第四批示范项目共计396个,投资总额7588.44亿元。本次公布的示范项目更是覆盖区域最多的一次。下面我们用图片给大家快速展示一下前三批PPP示范项目和第四批PPP示范项目的重要数据。


来源|论道PPP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