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年度白皮书:37页PPT详解中国 母婴童行业,创投风口在何方?

时间: 2018-01-22 10:51:27 来源: IT桔子  网友评论 0

在刚刚过去的 2017 年里,母婴童行业风起云涌,有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开始投身于这个领域,也有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开始关注这个领域。这其中的“变与不变”究竟体现在什么地方?如今母婴童行业的小风口是哪些?未来这个领域将会朝着一个什么的趋势演进?


本篇《2017 母婴童行业创投年度白皮书》,详细介绍和分析了母婴童领域在过去一年中的变化和未来的展望。




































来源:IT桔子,物流指闻整理发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