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7中国电商产业生态图集,全部生态大汇总!

时间: 2017-09-28 22:50: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以下为报告发布的相关电子商务产业链图谱,虽然个别地方还有待完善,但是相对齐全,仅供参考:

日前,国内知名互联网+智库——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2017年(上)中国电子商务市场数据监测报告》。报告发布了电商热门行业的相关产业链图谱,同时发布了2017上半年中国电子商务及各细分市场规模及发展现状、趋势,包括B2B电商、零售电商、生活服务电商、跨境电商等。


以下为报告发布的相关电子商务产业链图谱,虽然个别地方还有待完善,但是相对齐全,仅供参考:

B2B电商产业链生态

农村电商产业链生态

进口跨境电商产业链生态

出口跨境电商产业链生态

生鲜电商产业链生态

电商物流产业链生态

移动电商产业链生态

生活服务电商产业链生态

直播产业链生态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物流指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