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安徽银监局两罚单:违规承诺理财产品收益

时间: 2017-09-07 15:13: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安徽银监局的文号为“皖银监罚决字〔2017〕4号”和“皖银监罚决字〔2017〕5号”的两份处罚决定书,对于徽商银行合肥分行及浦发银行合肥分行的主要违法违规事实,却前所未见:

来源:资管视野


安徽银监局的文号为“皖银监罚决字〔2017〕4号”和“皖银监罚决字〔2017〕5号”的两份处罚决定书,对于徽商银行合肥分行及浦发银行合肥分行的主要违法违规事实,却前所未见:


【该行】违规承诺理财产品收益行为违反了《中国银监会关于规范商业银行理财业务投资运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银监发〔2013〕8号)规定,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


最终,徽商银行合肥分行被罚款50万元;浦发银行合肥分行被罚款40万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