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青岛:男子出差丢失800万保函 筛查370余辆车物品找回

时间: 2017-07-20 17:40: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来源: 闪电新闻近日,从广州到青岛出差的王先生,在打车的时候,把一个重要的行李箱丢在了出租车上,里面有价值800万的银行保函,还有一个苹果笔记本电脑。这可把王先生急坏了。  乘坐出租车,一个马虎弄丢800万保函  为了帮

来源: 闪电新闻

近日,从广州到青岛出差的王先生,在打车的时候,把一个重要的行李箱丢在了出租车上,里面有价值800万的银行保函,还有一个苹果笔记本电脑。这可把王先生急坏了。

  乘坐出租车,一个马虎弄丢800万保函

  为了帮助王先生找到行李箱,记者联系了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的工作人员,并提供了王先生上下车的时间和地点,箱子还能找回来吗?

  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执法人员赵作超:“我们的执法人员通过提供的两个时间段,比对了大约三百七十多辆车,最后大约在晚上十一时到十一时五十左右,基本确定了王先生当时乘坐的出租车。”

  筛查370余辆车,保函完璧归赵

  随即,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了出租车公司方面,经过努力,最终找到了王先生的行李箱。当日下午,驾驶员崔师傅带着箱子来到了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办公室。

  经过物品比对和身份信息核实之后,崔师傅将行李箱完整的归还给了王先生。价值800万元的银行保函也完璧归赵,王先生悬着的心才算是放下了。

  青岛迪生出租运输公司驾驶员崔学贞说:“当时我发现这个箱子后,及时要送到公司去,正好公司又打电话联系到我。作为一个青岛市民,也作为一个出租驾驶员,拾金不昧义不容辞。”

  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执法人员赵作超:“在这里提醒广大乘客,乘坐出租车下车时一定要索要小票,同时检查一下自身所携带的手机钱包,包括行李箱等等,避免重要物品遗落在车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