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我国绿色金融债占全世界三分之一

时间: 2017-03-29 14:47:1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去年我国发行的绿色金融债占到全世界发行绿色金融债比重的三分之一,我国成为国际市场上绿色金融债的主要发行国”。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去年我国发行的绿色金融债占到全世界发行绿色金融债比重的三分之一,我国成为国际市场上绿色金融债的主要发行国”。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原银监会主席尚福林3月6日上午参与经济界别34小组会议,如约进行小组发言,“截至去年6月末,我国主要金融机构绿色信贷余额已经达到7.26万亿元,占到各项贷款余额的8.97%”。

尚福林表示,绿色金融在我国已经有了一定基础,而且有“一票否决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