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河南)国际投洽谈会开幕 现场签约2375亿元

时间: 2017-03-29 14:35: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29日在郑州开幕,境内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00名官员、客商代表应邀出席开幕式及现场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29日在郑州开幕,境内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00名官员、客商代表应邀出席开幕式及现场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记者当日获悉,经会前充分对接洽谈,此届投洽会共达成319个合作项目,总投资3558亿元。其中在开幕式现场,共集中签约117个项目,总投资2375亿元。包括外资项目18个,内资项目99个。

这些项目具有投资规模大,合作领域广及新兴产业多等特点。

其中,单个项目平均投资额超过11亿元,投资额在20亿元以上的项目30个,50亿元以上的项目7个,大项目较往届明显增多。

签约项目涵盖三大产业领域,先进制造业项目68个,投资总额1194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38个,投资总额1036亿元;现代农业项目11个,投资总额145亿元。

官方表示,这些项目体现了建设先进制造业强省、现代服务业强省、现代农业强省的发展方向,符合河南推进“三区一群”国家战略需求。

美国的江森自控,泰国正大,国内比亚迪、远大、王府井、金丝猴、红星美凯龙等34家世界500强、国内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投资占据了总投资额的近四成。

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陈润儿在当日的致辞中介绍,本届投洽会,聚焦“开放、合作、创新、发展”主题,以推动双向投资为重点,专题推介、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展览展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陈润儿称,作为落实中英两国领导人“开启中英关系‘黄金时代’、构建面向21世纪全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实际行动,本次大会首次邀请英国作为主宾国,英国政府和企业代表团200余人参会,更加凸显了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国际化色彩。


陈润儿表示,希望海内外客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深入交流、增进友谊、强化合作、互利共赢。

本次投洽会邀约联合国总部、教科文组织、绿色发展联盟官员,英国、美国、马来西亚、智利、新加坡等60多个国家的公使、参赞、驻华机构官员,香港特区政府、澳门特区政府驻内地办事处负责人及国内24个省代表团成员,世界500强、国内500强、跨国公司、知名企业高管等约1500人与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