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融民工的真实生活:我们不生产人民币,我们只是人民币的搬运工!

时间: 2017-02-08 23:07: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当金融er整天对着干巴巴的工作又无可奈何,在你们精神受到极度冲击之时,我们来拯救你们了!

当金融er整天对着干巴巴的工作又无可奈何,在你们精神受到极度冲击之时,我们来拯救你们了!


今天就整理了一些清新脱俗的负能量段子,这才是金融民工的真实生活!


1.证监会不让从业人员炒股,是为了保护你们那点奖金。这道理,你们咋就不懂呢?


2.人和人之间的一个很大的区别是,逛完商场后下电梯,你按1楼,别人都按B1。


3.至今为止,听过最毒的一句话:好人,一生平安!


4.最感动的一件事:上大学3500元的学费家里拿不出来,老妈拿着家里仅有的1000块打了一晚上麻将之后,将4000元交到手上。


5.如果你年纪轻轻年薪才十几万,那么你前途大有可为;但如果你年纪轻轻年薪就上百万了,你这辈子也就这样了。


6.有一些漂亮又受过教育的姐妹,本来有机会嫁给官富二代,但很多被那些长得不错、有名校高学历、刚毕业在知名金融公司工作、加班到很晚还健身的男生所吸引。觉得人家上进又有潜力。五六年后,她们悔得肠子都青了。 


7.金融民工有许多也喜欢小清新、看话剧、听音乐、创业、做公益、旅行,但是他们之所以不能成为文艺青年最深层次的原因就是关注A股。


8.一句话描述金融民工的生存窘境:我们不生产人民币,我们只是人民币的搬运工。


9.某软件无秘,已经成为某银行员工和总行沟通最畅通的渠道。


10.有个朋友,从大学毕业找到第一份工作到后面每次换工作,总是不问待遇,而是问能不能学到新东西。到现在,他学到了许多东西,但是依然没赚到钱。


11.很多金融民工,工作几年后感觉失去了人生的意义。每天忙忙碌碌,做完一个项目接着一个项目,自己究竟想要什么,想往哪里去,都在这种忙碌中思考,想花时间享受生活,但都好像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直到有一天,当上了领导,梦想实现了。


12.媒体民工抨击小户型房价过高,金融民工抨击大户型房价过高,互联网民工抨击豪宅房价过高,其他民工抨击房租价格过高。


13.老板和领导很清楚哪些人能够得到晋升。对于那些不能的人,他们也会不断地鼓励和给她们希望。 


14.都说赚多赚少都要开心,我相信,但请问赚少怎么开心?


15.经济学研究发现,大约只有2%的人能找到自己喜欢,而且能发挥自己的所长,同时还能赚到钱的工作。


16.许多人都说建立自信很难,其实主要问题是没钱。


17.以前三环内新房多的时候,新建住宅均价2.3w;后来新建住宅基本在五环外了,均价还是2.3w。就这样他们宣称成功控制住了房价过快上涨。


18.如果一个人每天工作完都坚持总结自己的不足,时间长了,就会变得越来越不自信。


19.观察许多遍,你就会发现:网上所有的愤怒,基本上都源自于没钱;网上所有的励志,基本上目标都是挣钱;网上所有的幸福,基本上状态都是有钱。


20.狗的寿命大概是在十年左右。如果一个人单身超过十年,是没资格称自己单身狗的,这个年龄狗都挂了。


21.总有人在你切水果时秒杀一道难题;总有人在你发射愤怒小鸟时记一个单词;总有人在你dota时看完一章好书;总有人在你闲聊时听一段VOA;总有人在你熟睡时回想一天的得失;总有人比你更努力。有时候回过头想想,你会不会觉得这些人特别讨厌?


22.请金融民工调研,发短信的时候末尾一定要加上这样一句话:“主办方给我们免费提供午餐”,否则金融民工铁定不来。


23.我有个朋友今年炒股五十万本金赚了三百万。早上碰到他的时候他说这一年下来过得非常不容易,有时候夜不能寐,没想到模拟仓这么受煎熬。


24.你遇到困难去找人帮忙。嘴上答应很好的人,不一定真的会帮你。而满嘴刻薄的那个,说不定也不会帮你。


25.认识不少人,他们都通过改变成功的定义获得了成功。


不说了买纸巾去了……


来源于网络,金融小清新整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