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10页PPT看懂2017年宏观经济形势

时间: 2017-01-15 22:55:42 来源: 腾讯互联网金融  网友评论 0
  • 在“黑天鹅事件”层出不穷的背景下,2017年全球经济会走向何方?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会对中国经济产生什么样的影响?中国经济是否会继续处于L型走势?在“不确定性”当道的国内外经济形势下,个人投资者该如何进行资产配置?房价是否仍然居高不下?股票市场还存在哪些投资机会?

文章来源丨腾讯互联网金融 ID:tencent_if


在“黑天鹅事件”层出不穷的背景下,2017年全球经济会走向何方?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会对中国经济产生什么样的影响?中国经济是否会继续处于L型走势?在“不确定性”当道的国内外经济形势下,个人投资者该如何进行资产配置?房价是否仍然居高不下?股票市场还存在哪些投资机会?


腾讯理财通联合新财富调研百位基金经理,专业解读各大券商研究机构报告,把脉2017年中国的经济形势和投资风向。告诉你2017,钱到底该往哪儿投?













文章来源丨腾讯互联网金融 ID:tencent_if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腾讯互联网金融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