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远见2046 | 25张PPT:麦肯锡全球研究院院长为你解读数字革命新浪潮

时间: 2017-01-12 09:26:19 来源: 阿里研究院  网友评论 0
  • 2017年1月7日,由阿里研究院主办的“远见2046—第二届新经济智库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以“远见2046”为主题,聚焦未来,围绕“2046,技术将如何发展,商业将如何演化,治理需如何创新?

来源:阿里研究院


2017年1月7日,由阿里研究院主办的“远见2046—第二届新经济智库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以“远见2046”为主题,聚焦未来,围绕“2046,技术将如何发展,商业将如何演化,治理需如何创新?下一个颠覆在哪里?”等话题,来自海内外的120多家智库机构、800位思想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


会上,麦肯锡全球研究院院长华强森(Jonathan Woetzel)发表了主题为“数字革命新浪潮”的演讲,他从2030年的视角切入,分析了数字经济、人工智能对人类社会和经济的深刻影响。以下是华强森的现场演讲PPT,以飨读者。




图为麦肯锡全球研究院院长华强森(Jonathan Woetzel)在第二届新经济智库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