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重磅!!毕马威2016年银行业调查报告!!!

时间: 2016-11-21 22:09:29 来源: KPMG  网友评论 0
  • 《2016年中国银行业调查报告》是毕马威第十次发布面向中国银行业的年度调查报告,本期报告继续保持了以往年度的编写惯例,汇集了近期中国银行业普遍关注的热点话题,以及国内商业银行财务数据。

来源:KPMG


《2016年中国银行业调查报告》是毕马威第十次发布面向中国银行业的年度调查报告,本期报告继续保持了以往年度的编写惯例,汇集了近期中国银行业普遍关注的热点话题,以及国内商业银行财务数据。


历期报告均对业内普遍关注的话题给予了全面分析,在此基础上,本期报告更加专注于对热点话题的深入解读,如数据分析对银行业产生的划时代变革、营改增全面实施对银行业的影响、信贷资产收益权转让82号文的解读及对银行业务的影响、中国银行业经济增长放缓周期下不良资产处置策略、新一轮债转股、银行理财业务回归资本管理本质的发展方向、绿色债券和完善征信体系等话题进行了详尽的梳理与分析。


我们希望发挥我们的专业经验,通过这份报告抛砖引玉,在这些重大问题上对银行业界有所启发,与各家银行携手应对风险和挑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