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奥巴马最后一次白宫记者晚宴狂吐槽,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吐不到!

时间: 2016-11-13 22:11:52 来源: 美国研究生留学  网友评论 0
  • 奥巴马最后一次白宫记者晚宴,笑点太密集,他还没上台,段子已先来。

来源:美国研究生留学


奥巴马最后一次白宫记者晚宴,笑点太密集,他还没上台,段子已先来。


来不及解释了,你们自己看视频吧↓↓↓


@GJ你一定要幸福

全世界也就美国总统敢这样在记者招待会上说这样的话了!奥巴马!一位伟大的美国总统 


 @Xinel-G

奥巴马的个人魅力实在是很强大,每一次演说都在用质朴话语传达着民主血液,而这种民主的暗涌让听众感受到的精神的震颤和理想主义的色彩,恰恰是国家机器平稳运行的源动力。 


 @-卢大饼

一个国家总统在公开演讲夸夸其谈,调侃政府官员,跟我们普通人有什么区别。资本主义腐朽的领导最终会走向灭亡。 


 @O_0丷

看完把我吓一跳,中国青年这么关心美国政治啊,四六级过了么?挂科清了么?宿舍扫了么?昨天攒的课设进度还没动吧?瘦了么?健身了么?钱攒了么?最重要的,起床了么? 


 @Dalke

看完了只想说一句 说话的艺术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美国研究生留学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