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期金融衍生品高级实战研修班招生简章

时间: 2016-09-06 22:21: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QQ截图20160906222117.jpg

闻道以致远 仗剑走天涯


2015年,中国金融的觉醒之年,更是中国金融的起步之年。这一年我们的股市剧烈波动,众多投资人的财富坐了一轮过山车;这一年我们的期货市场同样异常精彩,在市场总体下行的趋势中剧烈波动;这一年我们有了期权市场,在剧烈的市场波动时,期权的日收益可以达到10倍以上。这一年,我们进入了资本社会,在我们切身感受到巨大的市场波动的同时,我们更应该看到资产配置的重要性。随着中国经济近四十年的高速发展,国人积累了巨大的财富,我们的财富如何保值增值变得越来越重要和紧迫了。财富管理和资产如何配置将是这个时代我们必须学习和经历的重要内容。


现代金融衍生品市场源于西方,自17世纪初股票出现至今,金融衍生品市场经历了几百年的发展,在理论与实践方面均已形成了一套高度成熟的体系。与之相比,近二十年来高速发展的中国金融衍生品市场,尤其是期货投资领域,则一直面对着不断成熟和完善的挑战。随着人民币的国际化、中国资本的走出去,中国的投资人了解金融衍生品市场,资产全球配置将成为一种必然和趋势。


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简称"中期")于1992年12月28日在人民大会堂正式成立,公司注册资本金已达到17亿元,是目前国内注册资本金最高、拥有全球金融衍生品交易通道最全的期货公司,是中国期货界的金字招牌和引路人。中期研究院是中期的专业研究机构,拥有国内最专业最有深度和广度的期货、期权、场外交易等金融衍生品的投研团队。为推动中国金融衍生品市场的发展和投资人资产配置效率的提升,中期研究院联合国内外知名宏观经济研究专家、基金经理、操盘手和职业投资人,进行了大量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的基础上成立“中期金融衍生品俱乐部”,以“立足金融衍生品,助投资人资产全球配置”为宗旨,以“闻道以致远 仗剑走天涯”为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最顶级的金融衍生品研发、投资、交流、对接平台,同时,面向高端金融衍生品市场投资者和全球资产配置需求者的“中期金融衍生品高级研修班”培养项目将正式启动。


中期金融衍生品高级实战研修班名师云集,青泽、丁圣元、李永强、付海棠、彭文生、王褔重、祝宝良、钟正生、汪晶亮、郭峰等宏观研究专业也业界名师均已加盟,给学员带来了一场场金融知识和交易实战的学习盛宴。同期,“中期金融衍生品俱乐部”组织在2016年4月22-24日唐山黑色产业调研;2016年6月4-7日厦门油脂油料产业调研,帮助学员在了解了行业现货、丰富了学员视野的同时,建立基于深刻了解现货行业的分析交易系统。


【教学目的】


通过系统、专业的学习,使得学员能够清晰地认知自己、了解金融、学会投资,并在此基础上建立和完善自己的投资或交易系统,取得更高的收益。同时,我们为金融衍生品爱好者提供了解和进入行业的平台和通道。


【课程特色】


  1. 1、国内独有的班级和虚拟公司制双重学习培养机制;


  2. 2、模块化学习,全面、系统的讲授宏观经济分析系统、技术指标和量化交易系统、期权专题、全球金融衍生品市场、期货品种和股市行情分析框架;


  3. 3、认知自我、认知机制、认知市场、认知技术以及认知系统五个方面,全面建立金融衍生品分析及交易系统;


  4. 4、师资强大,每次课程不少于两名知名宏观经济研究专家或基金经理或操盘手亲自授课;


  5. 5、俱乐部、研修班、调研、沙龙四位一体,为学员全面打造学习、调研、交流、互动的永久平台;


  6. 6、每期班级至少安排一次调研、外出学习或考察活动;


【招生对象】


  • 独立投资人 ;


  • 金融衍生品市场从业人员;


  • 快速成长型投资类公司创业者;


  • 基金经理、职业操盘手、证券、期货投资者 ;


  • 金融衍生品市场爱好者


【课程安排】


  • 学期:6个月


  • 时间安排:每月第三个周末开始三天课程(2天授课,1天模拟实战,赠送6次金融论坛或讲座)


  • 课时:84课时+6天实战模拟


【课程设置】

QQ截图20160906222624.jpg

【课程内容】


QQ截图20160906222720.jpg

QQ截图20160906222809.jpg

【部分师资】


青泽,《十年一梦》作者,中期研究院特聘讲师,哲学硕士,中期研究院特聘讲师


1993年涉足股票市场,1994年进入国内期货市场。参与过国内期货市场大大小小成千上万次“战役”,经历了十多年惊心动魄、跌宕曲折的期货投机生涯。曾经创造出一夜狂赚690万元的神话,也多次体验过期货交易暴仓的惨痛。2005年,青泽先生的《独自徘徊在天堂和地狱之间—个操盘手的自白》一书在我国大陆和台湾地区发行。同年底,该书第二版《十年一梦——一个操盘手的自白》出版,再次成为财经投资方面的畅销书。


丁圣元,银河证券衍生产品部董事总经理,中期研究院特聘讲师


15年的金融市场实际工作经验,他在北大获硕士学位后,曾经先后从事外汇交易、股票和债券投资管理、金融市场研究和金融产品设计等业务工作。1992年曾在渣打银行(香港)、高盛投资银行(香港)研修货币、资本市场业务;2001年入选中国财政金融培训项目(FIST),在英国伦敦Invesco(景顺)基金管理公司全球基金、新兴市场基金工作并受训。


李永强,中期研究院特聘讲师


"2008年交通银行杯"全国期货实盘交易大赛中获得超过900%的收益率,并5次获得《都市快报》举办的期货实盘擂台赛第一名,人称“小李飞刀”。


付海棠,农民投资家,中期研究院特聘讲师


农民出身,曾养过六年猪,种过棉花、大蒜等。2000年开始做期货,前两年从5万起步到1.2亿,是国内期货界的传奇人物,不看任何技术图表、不做任何技术分析,用“天道”思想理解分析市场、指导操作方向和节奏,拥有最纯粹最朴素的投资思想,有“农民哲学家”的称谓。


彭文生,伯明翰商学院先后获得货币金融硕士学位、经济学博士,中期研究院特聘讲师


彭文生现任中信证券全球研究部主管及全球首席经济学家 ,此前曾工作于中金公司(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CICC)任首席经济学家,巴克莱银行旗下的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任中国首席经济学家。彭文生拥有中西合璧的职业经历,其良好的教育背景为其提供了进入国际著名机构的工作经历。


王褔重,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经济学博士后,中期研究院特聘讲师,中国世界经济学学会理事,中国经济规律研究会理事


曾任北航国际贸易系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为宏观经济、国际经济,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专著、译著10余部。其《人人都爱经济学》、《写给中国人的经济学》(荣获2010年中国本土最佳商业图书作者奖)、《公平中国》等著作受到海内外读者追捧,成为畅销书。作为中国宏观经济问题与政策研究著名学者、中国著名财经评论员,长期担任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广东电视台、第一财经、天津电视台、凤凰卫视等经济频道特约评论员,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特约评论员,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财经节目《财经郎眼》常任嘉宾,与郎咸平、王牧笛组成最佳搭档。担任《上海证券报》、《国企》等多家媒体的专栏作者。多次受邀赴政府部门、大型企业、金融机构进行有关经济、金融、房地产等的演讲。被誉为中国为数不多的有良心、有水平的经济学家


祝宝良,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首席经济师,中期研究院特聘讲师


高级经济师,商务部特聘专家。山东胶南人。先后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美国路易斯维尔大学学习宏观经济和数量经济。1994——1995年,在日本国际东亚经济研究中心做访问研究员,师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经济系杰瑞德•阿达姆斯教授,进行计量经济模型的研制和比较工作。2000——2004年,任中国驻欧盟使团经济组组长、一等秘书。


钟正生,财新智库董事总经理,宏观研究主管,中期研究院特聘讲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博士,曾任中国人民银行宏观经济和货币政策研究员,2013年担任国信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FT中文网和路透中文网专栏作家。


汪晶亮,水滴(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合伙人 中期研究院特聘讲师


中期资管金牌基金管理人,十年期货投资和资产管理经历,中期“水滴”一号资管产品基金经理。其管理的基金持续稳定盈利,获得远超市场的盈利。


曹智,中国国家粮油信息中心市场信息处处长 中期研究院特聘讲师


多年对国家粮油贸易信息的跟踪和研究,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敏锐的市场发掘能力。同时,在国家粮油信息方面具有一定的权威和影响,多次参加国家及交易所举办的大型会议。


张通运,中国国际期货高级副总裁,资产管理部经理


2008年加盟中期,先后从事产业研究、客户交易指导、CTA研究以及私募产品的发行及审查。自创《四元智慧:自然交易系统》,开创了“崇尚自然、万法归宗、大道至简”的投资哲学和理论体系,从道家的角度解读投资心法和投资技术,得到客户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于江,中国国际期货高级副总裁,首席农产品分析师、农科院博士,上海财经大学博士后


15年农业领域研究经验,10余年资本市场投资交易经历。历任中期研究院农产品高级研究员、农产品研究总监、期权管理部负责人,中期研究院期货与期权投研团队负责人等职务,同时是多家资产管理机构投资与交易顾问,同时担任多家交易所的特聘讲师。从业资格:F0277405,投资咨询:Z0002662。


陈辉,中国国际期货高级副总裁,首席宏观策略师,宏观策略部经理,社科院金融博士


10年股票、期货投资经验,曾经重仓股票一年上涨超过7倍。对宏观经济、利率、汇率以及国际金融市场有独到和深刻研究,致力于宏观经济预测、投资策略制定和全球资产配置的研究。任多个投资机构高级顾问。


崔峰,中国国际期货资管部高级顾问,做市项目负责人,中科院博士后,


曾在石油石化领域具有多年工作经历,现主要从事期权做市和交易策略研究、以及原油期货和相关衍生品的研究,具有独到见解和丰富的实战经验。


张宗奇 ,FRM 中国国际期货场外期权部经理,荷兰格罗宁根大学计量经济学硕士


历任荷兰银行总行建模分析员、民生期货量化投资部总监,协助多家投资公司打造风险量化体系。在期权的定价以及奇异齐全方面有深刻、独到的研究。


李焕,中期研究院高级分析师,法国巴黎第九大学金融数学硕士


10年投资银行、财富管理经验。曾就职于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海内外知名金融机构,任基金经理助理、分析师等职,负责超过100亿元资产的投资管理和资产配置等事务。擅长通过定量方法从增长、估值及资产安全性等多角度分析股票、期货、期权等市场,准确判断行情拐点,具有前瞻性。


李冰,中期研究院证券研究部高级研究员,东北财经大学金融学硕士


五年券商从业经验,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以及丰富的实战经验。曾任国信证券投研中心担任投资顾问,负责的两融组合产品,以稳健的投资风格和中长线的投资思路,获得了远超大盘的投资收益。


谢义钦,中国国际期货机构服务部研发经理 中期研究院研究员


负责中期油脂油料研发,建立了中期基于平衡表的豆类研发体系,前路易达孚达孚美豆交易员,专注豆类产业链研究和分析并负责中期豆类平衡表的建立。


【证书发放】


完成课程学习后,学员学习档案归档保存,完成毕业交易系统设计并经答辩考核合格,由中期研究院颁发《中期金融衍生品高级实战研修班》结业证书,结业证书统一编号,学籍入网。


【毕业推荐】


优秀学员,中期研究院将推进到中期或国内外知名资管、投资、研发等金融投资机构工作。


【课程费用】


全部课程费用为RMB59,800元/人,2016年10月21日新班开学, 2016年9月30日之前报名优惠价格54,800元/人,或原价报名赠送价值9800元的中期量化课程班或赠送价值22000元的中期量化投资优选策略一年使用权(含同期策略升级跟踪维护);前10报名学员同时赠送经典学习书籍一套(以缴费确认为准),中期客户优惠政策:保证金1000万以下的中期客户可再享优惠3000元每人,保证金1000万(含)以上的中期客户可再享优惠5000元每人。包括课程学习、讲义、结业证书、文具费等其他相关材料费用,不包括学习相关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课程费用应在开课前5个工作日前全部缴清。开课前5个工作日内要求撤销报名,我院将扣除课程费用的20%作为手续费。


【联系我们】

张老师:13911066880

米老师:13581626425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