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境外银行融资保函

时间: 2016-05-04 11:11: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境外银行融资保函(内保外贷),是指本行根据您的需求和申请,为您设立在海外的子公司或关联公司(借款人)向境外银行申请贷款而出具的,保证借款人履行借贷资金偿还义务的担保。

来源:北京银行南昌分行


什么是境外银行融资保函?

1
业务简述

境外银行融资保函(内保外贷),是指本行根据您的需求和申请,为您设立在海外的子公司或关联公司(借款人)向境外银行申请贷款而出具的,保证借款人履行借贷资金偿还义务的担保。


2
适用客户

已在海外设立子公司或关联公司,子公司获得境外银行贷款有困难的客户;希望利用境外低成本资金、降低集团融资成本的客户。

3
优势

海外代理行网络广、境外融资银行选择多;业务模式成熟,流程便捷高效;融资成本低,助力境外子公司发展。


4
业务办理流程
第一步


提出融资需求,本行为您寻找合适的境外融资银行;


第二步


向本行提交开立保函申请资料,落实反担保措施,境外企业(借款人)向境外融资银行提供贷款相关资料;


第三步


与本行签订《综合授信合同》;


第四步


本行开出境外银行融资保函;


第五步


境外融资银行为境外企业(借款人)发放贷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