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联储vs经济基本面 谁胜到最后?| 从华尔街到陆家嘴

时间: 2016-05-04 11:04: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美联储vs经济基本面 谁胜到最后?| 从华尔街到陆家嘴

来源:第一财经资讯 续秋洁

美国股市

道指下跌0.78%,报17750.91点

标普500指数下跌0.87%,报2063.37点

纳指下跌1.13%,报4763.22点

国际油价

美国WTI原油6月期货下跌2.53%,收于每桶43.65美元

布伦特原油7月期货下跌1.88%,收于每桶44.97美元

国际金价

纽约黄金6月期货下跌0.3%,收于每盎司1291.80美元


嘉宾视点

从近期披露的数据来看,美国的经济基本面恶化且趋势向下,但是美国股市却强劲的反弹并维持高位,这应归功于美联储的鸽派政策。如果经济数据继续下滑,市场会怎样?这可以解释为什么很多资金在追逐黄金白银日元等避险类资产。在美股的好时光里,还是要注意防范风险。


今日关注

热股Sysco (SYY)

标普500成分股,美国领先的食品批发配送企业,市值275.6亿美元,年营收488.6亿美元,年初至今股价上涨20.27%,受益于成本控制,公司三季报表现良好。但是公司的负债率过高(108%),估值(P/E37.36)也比较高,需要注意风险。


热股Avangrid  (AGR)

公司在美国东北部从事输配电服务,在南部与西南部几个州从事天然气储藏业务。市值126.8亿美元,年营收60.4亿美元,上周股价上涨6.49%。公司负债率低,市净率0.83,且盈利状况较好。


市场消息

央行:5月起每月对三大政策银行发放上月对应的抵押补充贷款

从2016年5月起,人民银行在每月月初对三家银行发放上月特定投向贷款对应的抵押补充贷款。4月末抵押补充贷款(PSL)余额为13911.89亿元。


中央军委等部门联合对武警二院进行调查

国计委新闻发言人表示,国家卫计委、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武警部队后勤部卫生局联合对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二医院进行调查。


八部门:集中整治“号贩子”和“网络医托”

国家卫计委等8部门成立全国集中整治“号贩子”和“网络医托”工作协调办公室,并联合制定印发《集中整治“号贩子”和“网络医托”专项行动方案》。


发改委:深化电力天然气医疗等领域价格改革

发改委表示,下一步,发改委将把价格改革向纵深推进,把价格监管和服务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


发改委:长三角城市群规划已报国务院审批

国家发改委3日透露,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已编制完成并报国务院审批。


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十三五规划出炉

到2020年,上海基本确立以人民币产品为主导、具有较强金融资源配置能力的全球性金融市场地位,基本形成公平法治、自由开放、创新高效、合作共享的金融服务体系,基本建成与我国经济实力以及人民币国际地位相适应的国际金融中心,迈入全球金融中心前列。


北京投放政府储备冻猪肉调控肉价

北京市决定从5日起投放305万公斤政府储备冻猪肉,至7月4日结束。每日投放5万公斤。


央行:4月份开展SLF操作共7.6亿元

央行:4月常备借贷便利(SLF)操作了7.6亿元,4月底SLF余额4.1亿元;4月开展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共7150亿元,4月末MLF余额1.5万亿元。


央行公开市场昨日净回笼2200亿元

中国央行公开市场昨日进行10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25%,公开市场有3200亿元7天期逆回购到期。


上周证券保证金净流出创近3个月新高

投保基金:上周(4月25日至29日)证券保证金净流出791亿元,创2月初以来最大流出量。


A股两融余额连续8日下滑

截至4月29日,沪深两市融资融券余额报8594.3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74.53亿元,创3月18日以来新低。


中源协和因“魏则西事件”收到上交所问询函

中源协和:鉴于“魏则西事件”对公司非公开发行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澳洲联储降息

澳洲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现金利率目标1.75%,预期2%,前值2%。


中概股

blob.png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