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广发资管牵手外滩云财富 券商资管拥抱新金融

时间: 2016-03-08 14:16:42 来源: 和讯银行  网友评论 0
  • 近日,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资管”)的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在汇付天下旗下的外滩云财富平台(下称“外滩云财富”)陆续上线,成功实现了双方在相关业务领域的破冰。

来源:和讯银行


近日,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资管”)的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在汇付天下旗下的外滩云财富平台(下称“外滩云财富”)陆续上线,成功实现了双方在相关业务领域的破冰。


这既是广发资管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在第三方互联网平台的首秀,也是外滩云财富首次与券商资管开展业务合作。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平台发展迅速,众多公募基金、私募基金、保险公司、信托公司等机构都与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火花不断。在这一潮流中,券商资管也加快了参与步伐。根据基金业协会披露的数据,2015年底广发资管的主动管理规模达3335亿元,行业排名第二。广发资管作为国内资产管理业龙头机构,在券商资管资产管理规模不断攀升的背景下,也需要放开与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合作,以利于互联网财富管理市场的进一步开拓。


外滩云财富作为专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其规范的运作体系以及创新的交易模式得到广发资管的认可。


外滩云财富于2015年成立以来发展迅速,注册用户已超60万,并已与诸多传统金融机构建立了业务合作。外滩云财富一直致力为投资者提供以“资产配置+风险管理”为核心理念的财富管理服务,为投资人提供了全面丰富的产品线作为资产配置的基础。外滩云财富认为,面对中高端投资人的资管产品是全产品线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广发资管作为业内领先的资产管理机构,在全球范围内的各类资产中寻找合适的投资机会,以多样化的投资选择帮助投资者分散投资风险、获取财富增值。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银行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