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5年平均年终奖下滑3K,汽车金融新年添保障

时间: 2016-01-28 13:26: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昨日,某招聘平台官方调查数据显示,今年的年终奖情况不太乐观,2015年年终奖的总体平均值为10767元,比2014年足足缩水了3000元。一个更令人伤心的消息是,截至目前,已经拿到年终奖的比例仅为13.4%,20.5%的白领表示企业承诺年后发放。

    昨日,某招聘平台官方调查数据显示,今年的年终奖情况不太乐观,2015年年终奖的总体平均值为10767元,比2014年足足缩水了3000元。一个更令人伤心的消息是,截至目前,已经拿到年终奖的比例仅为13.4%,20.5%的白领表示企业承诺年后发放。

  白领们认为,导致年终奖减少或没有的主要原因竟然是跳槽(包含部分职场新人,总占比达到25.9%)。据跳槽指数报告反映出2015年整体求职市场变动比较频繁,较多白领在2015年都有了不同的变动,而新进入职场的新人也比较多。此外,行业经济不景气和公司经济效益太低也对年终奖减少造成了较大影响。

  无论如何,年终奖的下滑已成必然,面对如今市场经济下行,国内国际资本严峻,我们作为普通的工作者想要加薪、赚得更高的工资似乎变得有些不可能,所以我们只有通过理财才能够保证我们的危害降到最小。

  伴随着资本的下行,理财市场受影响较大,首先股市的震荡已非一日之寒,而楼市又面临着降价的风险,油价、金价等现货价格浮动也较为剧烈,银行理财产品也一降再降,眼下能够保证安全又能保证收益的当属汽车金融了。

  汽车金融是互联网金融的分支,作为创新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汽车金融将线下汽车抵押借贷业务与互联网金融进行紧密结合,如首家汽车金融平台蚂蚁打的,蚂蚁打的与全国连锁的维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强强联合,打破传统汽车抵押借贷的地域限制,同时为互联网金融线上理财产品增加抵押汽车作担保,保证了平台理财产品的安全性。

  目前蚂蚁打的此类汽车金融的平均收益在15%左右,相较于现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平均不过10%的收益来说,汽车金融的收益可满投资者的收益预期,且与传统互联网金融不同的是,汽车金融的投资周期相对较短,1-3个月的灵活投资周期,减少了投资者的机会成本。

  且作为专业的汽车金融服务平台,蚂蚁打的率先实施第三方资金托管,保证投资者资金的透明度,同时启用风险保证金对投资者资金进行本息保障,在新年之后,不妨选择汽车金融为我们的薪资增添保护伞。

来源:搜狐汽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